宵麻麻

叹心(二)

(高虐,生子向)

我们还会不会在一次相遇

北漠公府

顾母推门进来“剑儿,我实在是担心你,你长这么大还没出过远门,更何况是京城那么远的地方”

顾剑扶着顾母坐下“母亲,不必太过担心,孩儿虽没出过远门,但好在小枫陪着我,我的武功也没有几个人能超过我”

“有小枫陪着你我也放心的多,不过出门在外还是要注意安全,不可大意”顾母脸上满脸的不舍和担心,生怕下一秒顾剑会消失一样,顾母不由的紧紧握住顾剑的手

京城太子府

“公子,你要的东西都已经准备好了,不过靖王那边好像最近有异常,不知可否要派人打探一下”黑衣人拿着剑靠在柱子上

“不用,谅他也经不起大风浪,不过派几个人看着他,有任何异常马上来报”李承鄞翻看着奏折“对了,我明天要出去一趟,不用那么多人跟着我”

“是”黑衣人飞到屋檐上,从屋檐上离开

李承鄞起身看向窗外默默自语“唉,又是一个不眠夜,我都想不起来我有多少年没睡过安稳觉了”

评论(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