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麻麻

叹心

(高虐,生子向)

  遇见他可能从一开始就是错的

“顾剑,你真的要和我对着干嘛”李承鄞拿着剑对着顾剑,眼里充满冷漠,其实没人能看见眼底的心痛

“我还有别的选择嘛,我告诉你人心不是一天两天冷的,你把我十月怀胎辛辛苦苦才生下来的孩子送给皇后,甚至我们的孩子病死你都无动于衷,你可以不在乎,可我不行”顾剑越谁越激动,像诉说自己无数委屈,拨出剑走向李承鄞

  李承鄞愣了愣“我...我也有我的苦哀”

“呵,你有苦哀,之前你说你有苦哀我相信了,可是我得到了什么,是伤害是背叛”顾剑拿着剑对着李承鄞,眼框还挂着一滴泪

   李承鄞想着原来在我眼里的对他好,却变成了对他的伤害,手慢慢的放开,剑不由掉落下来

 “你不要伤害皇上,纯妃你要是真的恨本宫,你就冲着本宫来,不要连累无辜”李子固挡在李承鄞面前

“我没想伤害你们,我只想看我孩子最后一眼,但是我有个请求,希望皇后娘娘跪在我孩子灵堂三天,为我孩子超度”顾剑放下手中的剑

  “好,本宫同意,还请纯妃也说到做到”皇后把手中的孩子递给顾剑

     顾剑抱着孩子忍不住抽涕“对不起,是额娘没有保护好你,对不起”

三天之后灵堂

    皇后跪在顾剑面前“三日期限已过,还请妹妹遵守诺言”

   顾剑扶起皇后“姐姐,你放心,我说到做到,不过我想在见皇上一面”

   李承鄞抱住顾剑,顾剑推开李承鄞拿起剑“你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候嘛,那个时候你还不是皇上,你还不要顾虑这么多,那时候多美好,可是我错了,现在我恨你,如果重来一次我不希望在遇见你”顾剑拿起剑刺向自己的心脏

“不”李承鄞抱着顾剑,当着所有人的面哭了,这一刻自己不在是帝王,而是失去一个自己最爱的妻子的丈夫

  “唉,早知现在何必当初,算了,本道在给你们重新来过的一个机会吧,这一次就看顾剑怎么选择了”白胡子老道说完就转身消失不见

  

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