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麻麻

恨.别离(三)

(主凌追,副忘羡,桑仪,澄宁,玦瑶)

孟氏

    “夫人,有人求见你”家仆领月影到了金光瑶房间

    “月影拜见聂夫人”月影微微躬身行礼,对于面前这个人还是佩服的,当初一个人撑起整个金家,想必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

    “你不是应该在阿凌身边嘛,他要是出了点事,你担当的起嘛”金光瑶斜视的盯着月影

    “是宗主让我来的,请聂夫人到金陵商量结婚事宜”月影被金光瑶盯的手心出汗了,但是还是保持着仪态,丝毫不敢在放松

     “结婚!我那侄子终于下定决心要和思追结婚,我终于有侄媳妇了”金光瑶从躺椅走下来“没事吧,刚才是不是吓到你了”金光瑶罢了罢手

     “阿瑶什么事怎么开心”聂明玦从门外走进来,就看见自家媳妇站在别的男人面前,还笑的很开心

     “大哥,和我一起去金陵吧,我那侄子终于想通要结婚了”金光瑶看见聂明玦走进来,连忙跑过去抱住聂明玦

      “好,我陪你去看看”聂明玦抱起金光瑶走出去

评论(10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