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麻麻

恨.别离(二)

(主凌追,副忘羡,桑仪,澄宁,玦瑶)

“含光君,魏前辈你去看看思追吧,那金大小姐不知怎么就把思追赶回来了”蓝景仪一脸担心看着蓝忘机抱着魏无羡

“蓝二哥哥,抱我去看看思追吧”魏无羡抬头看着蓝忘机

  “好”蓝忘机抱起魏无羡,心想好像又胖了一点,但是好像更可爱了,不对是一直都很可爱

金陵

   “阿凌哥哥,我们什么时候成亲呀”白念念躺在金凌胸口

   “过两天吧,我一定会让念念成为这世界上最美的新娘”金凌抚摸着白念念的秀发“来人啊”

   “宗主有何吩咐”月影拿着剑,全身散发着杀气

   “请我叔叔和我舅舅来金陵一趟,如果问你就说商量婚事”金凌抚摸着白念念的脸,满脸温柔的看着白念念的眼睛

    “是”月影拿着剑飞上屋顶

莲花坞

    “宗主,有人求见,他说他叫月影”家丁慌慌忙忙的禀告

    “让他进来吧”江澄心想月影怎么来这,他不应该在保护金凌嘛

    “江宗主好,我家宗主请你去金陵一趟,去商量结婚事宜”

    “结婚!”温宁本想听听他们在讲什么,但是听到结婚还是忍不住大声说

    “阿宁,你怎么来了”江澄向温宁走去,抱着温宁用手刮了一下温宁的鼻尖

    “听到了嘛,思追要结婚了,真好,我真替思追开心,我要给他们证婚”温宁一脸惊讶,眼睛却透着喜悦

     “我要去金陵一趟,你要是无聊就去找魏无羡聊天去”江澄如似珍宝亲了温宁的额头,便御剑出发了

      温宁看着江澄离开的方向喃喃自语“对了,我要去把这个好消息去告诉公子,让公子也开心开心”

评论(6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