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麻麻

恨.别离

(想了很久才决定写,主凌追,副忘羡,桑仪,澄宁,玦瑶)

“我不喜欢你了,马上离开”金凌搂着白念念,眼神冰冷的盯着蓝思追

“为什么”蓝思追看着金凌搂着白念念,心里忍不住的难过,但是心里还想昨天明明还搂住自己的人,怎么可能说变就变了

  “念念是多少世家公子心上人,又是权阳白氏的大小姐,更何况我们是真心相爱,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在打扰我了”金凌温柔的看着白念念,吻住白念念的唇,待两个人都喘不过气才放开白念念

    白念念向蓝思追走去,眼神恶毒的盯着蓝思追“怎么,蓝公子是舍不得走了嘛,我劝你实相点,阿凌哥哥现在喜欢的人是我,对了,蓝思追你没有想过你有今天吧,哈哈”

   “我会走的,请白姑娘好好照顾阿凌”说罢御剑离开金凌

     金凌看着蓝思追离开的方向,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“我...”

姑苏

    蓝景仪大老远就看见蓝思追,已有许久不见,便顾不得家规,蹦蹦跳跳的跑向蓝思追“我们都好久没见了,我都以为是你家那位不让你来了呢”蓝景仪望后面没有见金凌便十分好奇“咦,金大小姐怎么没有陪你一起来”

    “我和他和离了,我累了,改天在陪你聊”蓝思追强制自己的声音,不让蓝景仪看出自己的状态

      蓝景仪看出蓝思追失魂落魄,也没有追上去仔细询问,而是去找魏无羡,因为感觉现在只有魏无羡才能安抚蓝思追


评论(12)

热度(84)